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油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糙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印尼铜矿罢工影响减弱 LME期铜周五走低2017年05月29日 07:29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五从前一日触及的三周高位回落,因在下周一中美英三国假期长周末前,全球最大铜矿之一印尼Grasberg矿场罢工引发的升势动能减弱。
  伦敦时间5月26日16:00(北京时间5月27日00:00),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5,657.50美元,跌1.1%,周四触及5月3日来最高的5,768.50美元。
  下周一,中国、美国和英国金融市场将因公共假期休市。
  自由港麦克默伦铜金矿公司周四称,印尼Grasberg矿场的开采和加工活动受到工人延长罢工的影响,约4,000名缺勤工人被视为已经辞职。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RobinBhar称:“昨日的Grasberg矿场消息目前已经被市场消化,所以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但鉴于长周末假期将至,今日余下时间铜价应能获得良好的低吸买盘支撑。”
  荷兰银行ING在报告中指出,自由港持有约10万吨铜库存,能够满足短期需求。
  铜价仍呈区间波动,Bhar称,“尽管投资者准备逢低买入,但也准备逢高出货。”
  他表示,“我们需要突破阻力位,升穿一些较长期的移动均线水准。”
  智利国营Codelco公司周五表示,今年一季度铜产量较上年同期下滑11%,因老龄化矿山的矿石品位下降,不过铜价最初复苏提升公司获利。
  三个月期镍收高0.4%,报9,075美元,本周大跌3%,本周公布的贸易数据显示菲律宾增加对华矿石出口,带动了供应过剩的担忧。
  三个月期铝跌0.4%,报1,952美元;
  三个月期锡升0.1%,报每吨20,425美元;
  三个月期锌收高0.2%,报2,639美元;
  三个月期铅升1.8%,收报2,122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