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供应充裕,ICE原糖期货周五下挫4%2017年05月29日 07:38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五急挫4%,触及13个月低位,因供应充裕、需求不旺和技术信号疲弱。
  市场今日交投旺盛。
  美国和伦敦软商品市场下周一将因假日闭市,下周二重新开市。
  交易商称,数据显示,巴西中南部地区5月上半月甘蔗压榨量大于预期,增大了未来数月供应可能大于需求的忧虑。
  全球最大糖生产地区--巴西中南部地区5月上半月糖产量高于预期,糖厂尽力维持高产,尽管部分天数因降雨而无法作业。该数据打压周五ICE原糖期货价格。
  行业组织--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周五表示,5月上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为210.6万吨,4月下半月为112.2万吨,上年同期为207万吨。市场预期糖产量低于200万吨。
  在此期间,中南部地区糖厂压榨甘蔗3,846.1万吨,较去年同期减少3.1%,但高于预估的3,615万吨。
  ICE7月原糖期货收跌0.61美分,或3.9%,报收于每磅15.05美分,盘中跌至近月合约2016年4月以来最低的15.01美分。
  10月原糖期货收跌0.59美分,报收于每磅15.37美分。
  8月白糖期货下跌11.70美元,报收于每吨439.2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