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继续冲高,近期将突36002017年06月13日 16:04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上涨,整日上涨0.28%,早盘小幅低开,之后开始震荡走高,午盘逼近了近期的高点。目前15分钟的走势还是保持在高位横盘震荡,boll轨的开口还是处于收敛的状态,说明这里短线多空相对均衡。
  不过从较大走强来看,多头依然还是占据着较大的优势,60分钟走势上目前均线还是多头排列的走势,boll轨开口也还是处于扩张的状态。日线上昨日价格继续走新高,昨天和今天的震荡暂时也只是上涨途中的修整,3598这个高点随时都有被突破的可能,日线高点绝不仅是这个位置。
  大方向上看多,那么整体的操作策略还是要以做多为主,短线的回调都是给机会再次去进场做多,也是增加仓位的好点位。所以不管是已经有仓位的,或者是还没有建立仓位的,都可以考虑去做多操作。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