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A股市场整体氛围仍谨慎2017年06月14日 16:04
  【行情综述】
  6月14日早盘两市低开低走,保险股持续下挫致沪指一路震荡下行,午后再迎一波跳水跌破昨日低点,尾盘有所回升;创指表现强于主板,盘中数次翻红,但终受主板拖累收跌,两市全日成交低迷。截止收盘,沪指报3130.67,跌0.73%,创指报1790.64,跌0.28%。
  【市场资讯】
  IMF上调中国2017年GDP增速预估至6.7%,此前为6.6%,预计2018-2020年中国经济年增长率为6.4%。IMF副总裁利普顿称,中国需加快改革进程,近期的风险有所减退。李克强在"放管服"会议上表示,国务院部门的权力和责任清单要在总结试点经验基础上加快制定出台,并向社会公开,把不该有的权力坚决拦在清单之外。今年还要进一步扩大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试点,压缩负面清单事项,为明年全面实施创造条件。香港政府宣布,香港正式成为亚投行新成员。上海证券报:继上周同业存单发行利率突破5%的点位之后,本周同业存单利率持续攀升。伴随同业存单价格上升的是发行规模重新放量。
  一财网:MSCI明晟已确定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公布年度市场分类审议结果。中国证券报:券商人士预计A股此次冲关成功概率相对较大,有望给A股带来约700亿元增量资金,当前追逐白马龙头格局有望继续强化。港交所总裁李小加:未来还考虑将交易所买卖基金(ETF)、新股、商品等纳入互联互通机制。两融余额重拾升势,创6月以来新高。截至6月12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8671.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8651.22亿元增加20.27亿元。投保基金数据显示,上周(6月5日-6月9日)证券保证金净流出409亿元。中国结算公布数据显示,上周中国证券市场新增投资者29.50万,环比增长约64%。《通过港股通机制参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的公募基金注册审核指引》下发,重点对名字中"港股"等类似字样的公募基金,应当将80%以上(含)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港股;如果低于80%则不能带"港股"字样,以避免出现"风格漂移"情况,而且这类非"港股"基金股票资产中投资港股的比例不得超过50%。
  【操作建议】
  国务院今年还要进一步扩大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试点。年中时段流动性偏紧,市场利率水平仍缓步抬升。融资余额显示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但整体氛围仍谨慎,上证区间震荡为主。国债期货短期有所支撑,仍为震荡格局。
  (天风期货分析师王莺)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