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沪深两市陷入低迷,大盘仍有调整需求2017年06月14日 17:16
  综述:
  周三沪深两市陷入低迷,低开低走,沪指及深指分别收跌0.73%和0.72%,权重股回调拖累指数,保险板块领跌市场,小盘股表现整体强于大盘股,创业板收跌0.28%。
  三大期指走势延续周二的分化形态,中证500主力合约微幅收跌,而上证50指数及沪深300指数均线明显回调,分别下跌1.5%和1.3%,上证50更是跌破5日及10日均线支撑,创近6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主力合约则分别收跌1.32%。由于交割日临近,主力合约持仓量继续大幅下降,次月合约持仓量已超越当月合约,但当前市场走势依旧较不明朗,资金介入仍较为谨慎。
  当前市场仍处于短期修复阶段,中短期的困扰依旧未解,去杠杆及防范金融风险的措施,使得市场对6月份资金面的担忧仍在延续,而A股在此前多次与MSCI失约,亦令投资者情绪谨慎。技术面上,沪深300及上证50在连续反弹过后,在近期呈现出上攻乏力的形态,连续录得两根上影线,也反映出上方压力仍然较大。当前MACD即将高位死叉,且MACD与KDJ指标均形成顶背离形态,短期预计仍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反观中证500形态则与之相反。
  策略上建议IF1606逢回撤3510附近买入,目标3590附近,止损3480点附近。亦可采取多IC空IF的操作策略。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