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美国经济令人失望激发对美国经济体质的担忧,COMEX期金周三收高
2017年06月15日 07:58
  COMEX期金周三收高,结束五连跌,因美国经济令人失望激发对美国经济体质的担忧。纽约时间6月14日12:30(北京时间6月15日01:30),COMEX8月期金收涨7.3美元,报每盎司1,275.90美元,盘中一度跌至每盎司1,260.50美元的低点。金价盘后削减涨幅,每盎司仅上涨10美分。美联储宣布升息,为三个月来第二次,称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就业市场表现强劲。联储还宣布,将从今年开始缩减所持公债和其它证券规模。
  投资者近几日已经预料到这一结果,抛售黄金,但经纪商和分析师称,周三多数时间内投资者对美联储未来的加息能力持怀疑态度。
  RJOFutures资深商品策略师BobHaberkorn称:“目前市场对美联储9月的升息持怀态度,这是因美国经济数据疲软。”
  数据显示,5月美国消费者物价和零售销售按月意外回落,暗示通胀压力减轻,令市场预期美联储会保持谨慎的利率政策。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环比下滑0.3%,创下2016年1月以来最大环比降幅,预期为持平,前值增长0.4%。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环比下滑0.1%,预期持平,前值增长0.2%。
  美元重挫,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报88.12,下跌0.2%,接近年内低点。美元走软令以美元计价的期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变得较为便宜。
  iiTrader资深策略师BillBaruch称:“零售销售数据疲软打压美元,但打压美联储更多次升息的预期,该因素对金价有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