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无视数据!耶伦意外放鹰震惊市场 美元上演“U”型反转
2017年06月15日 09:45
  BKAsset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Lien周四(6月15日)撰文指出,隔夜美国经济数据疲弱直线拉低美元,美联储无视数据疲软,依旧升息且公布缩表细节,耶伦意外鹰派措辞令市场震惊,美元走势上演“U”型反转。具体内容如下:
  美联储(FED)周三(6月14日)在6月利率决议会上如期加息25点,联储主席耶伦的乐观态度及意外鹰派令市场大感意外。
  在隔夜疲弱的消费者支出(CPI)和通胀报告公布后,交易商大举斥资于美元空头头寸。
  经济学家们一直在寻找零售销售增长停滞的趋势,美国商务部周三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下跌0.3%,降幅创下2016年1月以来最大。上月对汽车和汽油以外的产品的需求也低于预期。美国5月CPI月率下跌0.1%,这导致通胀率年率从2.2%降至1.9%。
  在这些不及预期的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元暴跌刷新七个月低位。投资者确信美联储将放弃今年再次加息的计划,猜测将听到耶伦的鸽派言论。
  但是完全相反的情况发生。美联储坚持将在2017年加息3次的观点。除了承认通胀下降之外,耶伦所说的一切都是鹰派的,且未给予通胀足够的重视。
  耶伦披上“鹰”袍,谈到了劳动力市场和经济的改善,并公布联储通过解除资产购买来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计划。此番言论一出,美元急剧上升。
  此外,美联储还上调了GDP预期,降低失业率预期,并下调了对通胀的预期。然而在耶伦的证词之后,美元多头缺乏跟进的情况告诉我们,投资者并不相信耶伦。
  尽管如此,因美联储忽略近期的疲弱数据,并认为今年有必要再次加息,美元跌势将是有限的。
  美元/日元多头可能会在109.25附近买入,欧元/美元空头将目标从1.1215升至1.125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