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亚马逊收购WHOLE FOODS交易搅动市场 美股涨跌不一
2017年06月19日 09:44
  美国股市周五(6月6日)收盘变动不大,尽管亚马逊以137亿美元买入高档超市WholeFoods的消息打压零售股下挫,沃尔玛和Target等一系列公司股价也受创。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24.38点,或0.11%,至21,384.2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升0.69点,或0.03%,至2,433.1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低13.74点,或0.22%,至6,151.76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例为1.36:1;纳斯达克市场下跌和上涨股家数比例为1.22:1。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97亿股成交,远高于过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68亿股。
  5月美国房屋开工连续第三个月下跌,至八个月低位,因建筑活动全面放缓。投资者继续消化美联储周三加息,部分投资者担忧经济应对升息的能力。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美国5月房屋开工下降5.5%,房屋开工年率为109.2万户,预估为121.5万户;美国5月建筑许可减少4.9%,建筑许可年率为116.8万户,预估为125.0万户。
  能源股攀升,扶助提振标普500指数和道指,苹果下跌,重压纳斯达克指数。
  亚马逊收购WholeFoods标志着这家互联网零售商进军传统零售行业踏出了重要的一步。
  沃尔玛大跌4.7%,对道指带来最大的压力。Target、WalgreenBoots和好市多股价劲跌5-7%不等。
  亚马逊劲升2.4%,对标普500指数带来最大的提振。WholeFoods暴涨29.1%。
  标普必需消费类股跌1%,是表现最差的主要板块。标普食品和必需消费零售指数挫跌4.2%。
  超市连锁店Kroger在标普500指数中跌幅最大,暴跌9.2%,Supervalu劲跌14.4%。
  “目前我不希望是杂货店的投资者,”零售业顾问公司J.RogersKniffenWWE执行长JanRogersKniffen说。
  科技股下滑0.2%,延续其近期跌势。苹果收低1.4%。
  科技股引领标普500指数年内上涨8.7%,但本周连续第二周下跌,令人怀疑投资者是否撤出了科技股,转投其他板块。
  能源股升1.7%,提振标普500指数。油价从年内低位反弹,因部分产油国减少出口,且美国活跃钻机增速放缓。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