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大旱!减产约六成!美棉主产区遭重创,对棉...
棉花外盘昨夜延续大跌
外盘棉花昨夜大幅下跌
棉花外盘周五收于跌停板
外盘昨夜窄幅波动,郑棉夜盘走势偏强
外盘昨夜大幅下跌,郑棉夜盘窄幅震荡
棉花外盘昨夜震荡下行
棉花供应上资源仍然较多,仓单量仍然在较高的水平
2017年06月19日 10:09
  上周五ICE期棉合约震荡走势,7月合约收71.97,跌0.01(0.01%),12月合约收69.46,跌0.08(0.12%),成交量减少。6月16日,棉价跌破70美分大关引发更多卖盘,7月合约期权到期促使基金继续清仓撤离,ICE期货盘中再度深跌,尾盘在少量空头回补和逢低买盘的提振下上翘,但棉价仍再创6个月新低。此轮大幅下跌后市场已处于技术性超卖,短期内或有望企稳。市场关注6月底的美国实播面积报告。
  隔夜郑棉合约低位震荡,709合约价格跌30至15135,801合约跌45至15145,805合约跌30至15275,郑棉持仓量略增至31.5万手。郑棉仓单量3804张(-60),折皮棉15.22万吨,有效仓单量1404张(+26),折皮棉5.62万吨。6月16日国内棉花指数CCIndex3128B16004(-15),国际棉花价格指数CotlookA84.7(-0.8)美分/磅。本周(6月19日-6月23日一周)2016/2017年度储备棉轮出销售底价为15360元/吨(标准级价格),较上周价格下调131元/吨,本周储备棉销售底价再次下调。今天储备棉轮出资源共2.95万吨,其中新疆棉上市量为1.34万吨。上周储备棉中新疆棉上市量呈现逐日递减态势,周五上市量恢复,但市场仍担心储备棉中新疆棉公检进度跟不上导致后期新疆棉上市量减少而引起抢拍现象,本周仍需观察新疆棉上市量。从数据来看,截止5月底全国棉花商业库存仍有152万吨,再加上进口棉和每天两万吨左右的储备棉,市场棉花资源较多。目前郑棉跌至低位,仓单棉的性价比大幅提高,而现货棉花虽有下调预期但是幅度不大,因此纺织企业对仓单采购兴趣较大。整体来看,棉花供应上资源仍然较多,仓单量仍然在较高的水平,而下游消费进入淡季,郑棉基本面仍偏弱势,仍然维持偏空思路。
来源:银河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