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大幅走高,前期多头走势不变2017年06月19日 16:16
  股指期货今日大幅上涨,整日上涨幅度超过了1%。早盘开盘直接跳空高开,之后形成一波拉升的走势,午盘开始以震荡走高的形式为主。目前15分钟的下跌走势已经改变,boll轨开口收敛,均线也形成抬头的走势。
  前期我们提到60分钟还不能定义为空头走势,目前来看是正确的,60分钟上现在已经是横盘震荡的走势,只不过波动的幅度较大。日线上则还是保持着多头排列的走势,也就是说这里的回调暂时还只能定义为上涨途中的修整而已。考虑到日线多头的惯性,后续进一步震荡走高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操作策略上既然日线还是多头走势,那么采用的策略也依然还是多头策略,不过回调的力度较大,波动幅度较大,相应的操作上止损就要大一点,而整体的仓位则要低一点,这样才能比较好的去应对当前这种特色的行情。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