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53,625...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26,743...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6,5...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因预期钢厂需求增加,LME期锌周一触及两周高位2017年06月20日 08:28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锌周一触及两周高位,因预期钢厂需求增加,并且LME锌库存触及九年低点。伦敦时间6月19日16:00(北京时间6月20日00:00),LME三个月期锌收高1.2%,至每吨2,556美元。该合约曾短暂触及每吨2,568美元,上次触及这一高位是在6月2日。
  LME三个月期铜上涨1.2%,报收于每吨5,724美元,因中国方面的消息和数据表明铜需求走强。凯投宏观(CapitalEconomics)的高级商品经济学家CarolineBain表示:“这么多年一直在等待锌市场收紧,我们似乎开始看到发生的迹象。”她表示,中国数据显示精炼锌进口增加,锌产量下滑。
  最新官方数据显示中国房价整体延续筑顶回落之势,5月新建住宅售价指数同比涨幅继续收窄,环比涨幅持平,一二线楼市降温较为明显。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一发布了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据测算,中国5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4%。
  中国证券网周六报导,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证监会支持财富管理机构配置大宗商品资产,提升财富管理水平。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数据显示,最新一周投机客增持期铜期权净多仓。
  三个月期铝收高0.4%,至每吨1,875美元。
  三个月期镍上升0.7%,至每吨9,005美元。
  三个月期锡下跌0.4%,至每吨19,575美元。
  三个月期铅上升0.8%,至每吨2,128.50美元,为五周最高。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