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马克龙在议会选举中赢得多数席位 欧股上扬2017年06月20日 09:47
  欧洲股指周一(6月19日)上扬,法股跑赢区内其它市场,此前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政党在议会选举中获得多数席位;评级上调刺激银行股反弹,零售商类股也从上周的下跌中回升。
  欧元区蓝筹股STOXX50指数收高0.9%,泛欧STOXX600指数也收高0.9%。英股富时指数收高0.81%,德股DAX指数收高1.07%。
  法国蓝筹股指数升近1%,此前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党派在议会选举中赢得压倒性多数席位,增强了其政党推进改革的能力。
  马克龙领导的共和前进党及其盟友民主运动党(Modem)在577个国民议会席位中赢得了350席,少于之前的预期。
  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等银行股给指数上涨带来支撑。
  “市场在庆祝,议会选举结果使马克龙政府的地位更加稳固,”JPMorganAssetManagement全球市场策略师VincentJuvyns称。
  “计划中的改革能够提升法国的增长潜力,减少结构赤字,这些能够提振法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他称。
  零售商类股,特别是食品杂货类股股价反弹,部分因为寄望业内会涌现更多的并购交易。上周五亚马逊宣布将以137亿美元价格收购全食超市(WholeFoodsMarket)的消息拖累该类股下挫。
  上周录得16个月来最糟糕周度表现的零售类股今日升0.8%。英国Ocado大涨逾11%,在欧洲股市中表现最佳。
  瑞士信贷得到摩根士丹利、花旗和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的青睐。
  花旗将瑞士信贷评为其最青睐的瑞士银行股,摩根士丹利将瑞信股票评级恢复为“好于大盘”。瑞信股价升3.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