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美元从近期高位回落,LME期铜周三上扬2017年06月22日 08:02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三上扬,因美元从近期高位回落,且有证据显示供应正不断收紧。伦敦期锌触及三周高位,受助于长时间以来对供应可能收紧的担忧。美元在周二触及五周峰值后回落,油价跌至七个月低位,引发市场质疑通胀对未来升息步伐产生的影响。
  期铜以美元计价,当美元走贬,对于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期铜会更加便宜。
  伦敦时间6月21日16:00(北京时间6月22日00:00),LME三个月期铜收涨1.5%,报每吨5,742美元,盘中触及6月8日以来最高5,630美元。
  ETFSecurities商品策略师NiteshShah说:“铜基本面看似十分强劲。今年可能出现供应短缺。年初Grasberg和Escondida铜矿的供应问题尚未解决,还将会再度浮现。”他还表示:“中国不会允许经济成长大幅下滑。”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周二在最新月度报告中称,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5,000吨,2月为过剩10.2万吨。
  ICSG报告亦显示,今年前三个月,全球精炼铜市场过剩16.4万吨,去年同期为短缺1.2万吨。
  三个月期铝逆势走低,收跌1%,报每吨1,867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报告中称:“市场应该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中国铝产量可能减少的预期。尽管市场供应充裕,但铝市今年跑赢所有其它基本金属。”
  三个月期锌收涨3.3%,报每吨2,640美元,受助于美元走软和担忧供应收紧,LME锌库存触及2009年1月以来最低。
  三个月期镍收涨2.1%,报每吨9,005美元,周二回落2.1%。
  三个月期锡收盘持平,报每吨19,500美元。
  三个月期铅收高2.7%,报每吨2,18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