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PROVIDENT FINANCIAL股价急挫20%2017年06月22日 09:44
  欧洲股市周三(6月21日)再次下跌,因金融和能源股走低,ProvidentFinancial在发布利润预警后股价急挫,但意大利的银行股逆市上涨。
  欧洲STOXX600指数下跌0.2%,延续了前日的跌势,欧元区股票指数和蓝筹股指数下跌0.2%。
  德股DAX指数收低0.32%,法股CAC-40指数收跌0.37%,英股富时100指数收低0.33%。
  金融服务、保险和银行股表现最差,受英国次级贷款提供商ProvidentFinancial股价大跌拖累。
  Provident股价最多急挫20%,此前公司发布预警称,消费者信贷部门的重组将令本财年剩余时间内公司业绩承压。
  “我们担心,随着新的模式的实施,涨势将不断增加,消费信贷业务的顾客将流失。转变似乎比预期更痛苦,”Liberum分析师说道。
  供应过剩重压油价,油气股指数跌至近七个月低位。
  但意大利股市带来一些支撑,UBIBanca、BPERBanca、意大利裕信银行和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IntesaSanpaolo)等银行股涨幅介乎2.5%和逾5%之间,此前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提出购买威纳托省两家处于困境的银行的优质资产。
  在银行业的积极态势带动下,意大利指标股指跳升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