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沪锌跳空震荡 疫情避险打压
沪锌强势反弹 嘉能可或减产
沪锌低开回落 消费预期下滑
沪锌刷新月内低位 受周边市场拖累
沪锌延续反弹 美国CPI大涨
沪锌高开震荡 PPI数据向好
沪锌先抑后扬 延续盘整态势
乐观言论提振油价止跌 金属分化锌续领涨2017年06月23日 09:33
  周四美元先抑后扬,基本金属亚洲盘初走势稍显纠结,甚至普遍小幅回落。欧美盘时段却再现明显分化,其中LME锌价继续领涨,主因1月LME锌库存已下降近30%,沪锌涨势也小幅领先,但伦锡则大幅拐头向下。不过收盘两市仍录得大多收涨的格局。
  SMM6月23日讯:周四美元先抑后扬,基本金属亚洲盘初走势稍显纠结,甚至普遍小幅回落。欧美盘时段却再现明显分化,其中LME锌价继续领涨,主因1月LME锌库存已下降近30%,沪锌涨势也小幅领先,但伦锡则大幅拐头向下。不过收盘两市仍录得大多收涨的格局。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回升至24.1万,略高于预期的24万,但仍为连续第120周低于30万人,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偏紧,就业市场接近充分就业。
  美国5月谘商会领先指标符合预期且好于前值,显示美国经济很可能继续维持当前增长势头,甚至有温和超过当前水平的表现。分项指标普遍出现改善,但营建许可分项却再次出现下降且制造业平均工时也未出现改善迹象。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现有的低通胀环境并不适宜快速加息。10年期美债收益率接近年内低位,油价跌至十个月新低,都加剧物价下行压力,令低通胀成为多行业普遍现象。美联储应当宜早不宜迟地开始缩表。美联储上周加息“不存在大问题”,但对联邦基金利率未来两年半加息至3%的预期却“不必要地非常激进”。
  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好于预期和前值,延续去年以来的上涨态势,显示未来数月欧洲经济温和复苏的前景仍将延续。欧央行月报指出,数据表明欧元区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稳健,委员会认为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风险现已大致平衡,4月货币政策会议以来的信息表明欧元区经济动能增强,但由于其也指出仍有必要维持大规模QE规模,欧元受振有限。
  科威特石油部长表示,产油国将采取更多行动支持油价。海湾地区石油官员指出,沙特对原油的目标价格是60美元/桶,还担心石油减产协议的效果。伊拉克石油部长表示,原油价格料将在7月底复苏,预计2017年年底重返54-56美元/桶。受此类乐观言论提振,美油08合约盘中小幅回升,尽管因受制上方5日线压制而拉涨有限。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