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股指强势上涨,多头开启拉升行情2017年06月26日 16:02
  股指期货今天大幅上涨,整日上涨1.82%,早盘开盘之后即快速拉升,午盘高位震荡,临近尾盘收了日内的高点,15分钟走势上目前已经是多头排列的走势,多头力量强悍,boll轨也是呈扩张的状态。
  今天的强势突破,已经是创了今年以来的新高,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了大幅上涨的走势,而且是日线级别的突破,这种走势很有可能形成一波比较犀利的拉升行情,比如结构性的牛市走势,至少从目前的技术走势上看,这种可能性还是不小的。周线上从上周与今日的表现来看,均线也是多头排列。
  所以整体操作上我们还是应该以多头趋势策略为主,股指这里少去参与做空,毕竟短线已经是多头走势,逆势的单子不要轻易去做。另外,前期较早就开始布局多单的,目前依然可以考虑去做加仓的安排,金字塔加仓,尽可能的去提高盈利的幅度。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