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白银目前下方支撑更强2017年06月28日 09:02
  交易策略:
  思路与上周类似,手中白银多单观望16.80,突破后可持有,多次试探不过,考虑止盈离场,波段操作。
  基本面分析:
  美国医改投票推迟,美股下跌,科技股遭抛售。标普下跌0.8%,道指跌近百点,纳指大跌1.6%。中概股多下挫,陌陌大跌近6%,京东跌超5%。美元大跌,油价四连涨。美联储主席耶伦:金融体系安全度大大提高2008年危机在有生之年不会重演。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12.8%,12月加息至该区间的概率为43.6%。
  技术面分析:
  观点不变,仍是观察1240处情况。白银目前下方支撑更强,品种选择上注意。闪跌再次打乱技术走势,目前金价因隔夜"乌龙指"再探1240附近,该处为多空分界线,一旦破位明确,恐打开新的下行空间,应给予足够重视。白银跌幅不大,相对稳定。总的来看,近期"意外"不断令行情较难把控,不应做过多方向性预期,以震荡待之。
来源:招金投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