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美元指数大跌至一周低点 恢复长期看跌趋势2017年06月28日 09:51
  周三(6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在低位震荡,隔夜从高位直线下跌令人意外。
  尽管美债收益率上升,但美元周二在美市盘中继续下滑。
  隔夜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意外抢镜,暗示欧洲央行可能会很快从当前的宽松立场转至中性立场。欧元应声走高,欧元/美元攀升至9个月高位。
  欧元/美元的上涨带动了美元在市场上的下跌,美元兑日元和新兴市场货币的涨幅被削减。
  美元指数隔夜跌至96.35,为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目标指向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
  就连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言论都难以阻止美元的下滑,系列官员表示将进行再一次加息,通胀疲软只是暂时的。美元指数在跌破了短期支撑96.50之后,随即加速跌势,并恢复了1月初开始的长期看跌走势。
  该指数周二跌幅超过1%,录得近几周以来的最差表现。美指未能从债券市场获得支持,当时美债收益率大幅反弹。10年期美债收益率回升至2.20%以上。
  经济数据方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测。在华尔街,美股价格下跌幅度不大。道琼斯指数下跌了0.20%,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1.25%。
  美指技术分析
  下行方面,短期支撑位于96.00,进一步看向95.75以及95.60。
  上行方面,首要阻力位于96.45/50(6月6日及7日低点),进一步则看向96.75及96.90(20日均线)。
  北京时间6月28日08:56,美元指数报96.4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