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最低收购价小麦销售底价上调60元/吨
小麦交易公告发布 调控进一步升级:竞买主体...
中国通过上周拍卖会销售48.4万吨国储小麦,...
下周最低收购价小麦投放量增加100万吨
7月31日江苏安徽地区小麦行情
7月3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7月1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上涨2017年06月28日 10:39
  周二,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上涨,创下近三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市场预期美国北部平原将会出现恶劣天气。
  CBOT7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453.25美分/蒲式耳。
  KCBT7月期约收高4.25美分,报收457.25美分/蒲式耳。
  MGE7月期约收高17.75美分,报收681.50美分/蒲式耳。
  MGE7月期约盘中一度涨至6.88美元/蒲式耳,这是自2014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点。
  一位分析师称,部分春小麦产区已经干透,未来10到14天的天气依然干燥。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春小麦优良率为40%,低于一周前的41%,也低于分析师预测的41%。
  分析师指出,干旱继续威胁到美国春小麦作物生长。作物周报显示,南达科他州的春小麦优良率下滑1%,为12%,头号春小麦产区北达科他州春小麦优良率为39%,比一周前下滑3%。
  一位分析师称,蒙大纳州春小麦优良率只有22%,是1986年同期最低。南达科他州和北达科他州的优良率是1988年以来的同期最低。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七天内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蒙大纳州东部和北达科他州的西部地区几乎没有任何的降雨。这意味着下周出台的作物周报可能显示春小麦优良率进一步下滑。
  CBOT小麦市场追随MGE小麦市场走强。另外,美元汇率下跌,也进一步支持麦价。美元走软,提振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出口竞争力。
  周二,美元兑换欧元的汇率创下九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欧洲央行领导人可能削减央行的紧急经济刺激措施。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