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AI:11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561.1万吨
天山铝业:公司电力供应稳定 电解铝生产线保...
横州一年产70万吨再生铝项目将在今年年底投...
德国斯佩拉将从10月起削减RHEINWERK工厂50%...
俄铝2022年上半年铝产量189万吨
统计局:7月份原铝(电解铝)434万吨 ,同比...
明泰铝业:7月铝板带箔产量为10.03万吨
印度尼西亚迪纳米卡将获得240万吨铝土矿出口配额
2017年07月07日 16:16
  周二印度尼西亚矿业部某官员透露,他们已经签署了推荐函,将给予印度尼西亚迪纳米卡矿业公司(PTDinamikaSejahteraMandiri)240万吨铝土矿出口配额,有效期至明年7月份。
  迪纳米卡矿业公司某消息人士向亚洲金属网证实称,他们将很快拿到出口许可,并最迟两周后出货。“我们目前持有30万吨左右库存,”该消息人士称。其铝土矿山位于西加里曼丹,储量约4000万吨。
  该公司另一消息人士曾向亚洲金属网透露,他们将提供三氧化二铝含量50%二氧化硅3%的高品位铝土矿,月产能可达7万吨,并计划中国到岸报价65美元/吨左右。
  该公司将成为继安塔姆矿业之后第二家拿到出口许可的公司。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