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OMEX黄金期货周二小幅收高,因股市下跌且美元回落
2017年07月12日 08:39
  纽约时间7月11日13:30(北京时间7月12日01:30),COMEX8月期金合约收高1.5美元,或0.1%,结算价报每盎司1,214.70美元。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下滑0.2%至88.19,逆转稍早涨势。美元疲软令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金属价格对其它货币持有者而言变得更低。
  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发布了一系列邮件,提及一位俄罗斯检察官向特朗普竞选团队提供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黑材料,之后美股和美元逆转升势。
  Forex.com市场分析师FawadRazaqzada称:“股市一度短暂大跌,引发避险黄金下午反弹。”
  美元兑日圆下跌,此前触及四个月高位,受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在过去两周升25个基点支撑。
  交易商等待美联储(FED)主席耶伦本周晚些时候的讲话及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任何信号。
  预计加拿大央行周三将升息。耶伦将于周三和周四就半年度货币政策在国会作证。周五美国将公布零售销售、工业产出及消费者价格指数等数据,将提供更多关于经济状况及美联储意向的线索。
  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白银合约上涨11.6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5.745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下跌3.2美元,结算价至每盎司898.7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上涨9.50美元,结算价至每盎司846.8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