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印度糖厂协会:印度还将发放200~400万吨的糖...
USDA:9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印度将限制食糖出口 此前已禁止小麦外销
巴西7月份的糖出口量同比降低25%
2021年3月巴西糖出口量为1,975,019吨,同比...
全球最大糖出口商RAIZEN出口量创新高
国际糖业组织:2020年中国进口食糖同比增长...
满洲里口岸前半年木材进口量“稳中有升”2017年07月12日 14:10
  满洲里检验检疫局最新统计,2017年上半年满洲里口岸木材进口量保持稳中有增态势。
  满洲里检验检疫局统计数据显示,前6月该口岸进口木材587.4万立方米,同比增长1.9%。特别是5月14日,满洲里口岸创下全国各口岸单日木材进口量历史最高纪录,单日进口木材5.5万立方米。
  满洲里口岸是中国最大的进口木材单一口岸,随着国内天然林的全面禁伐,中国木材对外依存度进一步提升,俄罗斯木材进口逐年增加,2016年该口岸进口木材1124.4万立方米,同比增长22.4%,占全国木材进口量近八分之一。
  记者了解到,今年前6月,该口岸进口木材的材种主要有樟子松、落叶松、西伯利亚红松、白松、云杉、冷杉等。其中樟子松和落叶松为主要进口品种。从来源地区看,进口木材主要来源于森林资源丰富的东西伯利亚地区,包括克拉斯诺、伊尔库兹克、赤塔、新西伯利亚等地。
  从进口木材流向上看,满洲里口岸进口的木材除落地加工带动本地经济发展外,大部分流向东北三省,北上广、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也有少量分布。从运输方式看,目前,满洲里口岸铁路快运运费继续执行优惠政策,价格优势明显,使得铁路运输成为大多数企业的首选。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