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生肖虎传承铂金条"在广州限量销售
斯尔沃“和”字银条日报价(1月11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关于你想了解的铂金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消费者对贵金属的兴趣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相对价值优势提振铂金首...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铂金远景—尽管铂金价格...
国际铂金协会(PGI)开设首个铂金首飾展厅
听说没?QQ推出QQ表情饰品了!2017年07月12日 16:46
  从7月8日起,由腾讯QQ授权,众多潮流时尚饰品设计师担纲主持设计的QQ表情饰品在全国各大珠宝店面陆续登陆,上演快乐碰撞美丽的"时尚"大戏。 

【QQ×QQ表情:我快乐,就时尚】

QQ表情是QQ聊天过程中用于传递情感心情的表达符号,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基于此,QQ联合QQ表情推出"QQ表情饰品",将QQ表情在线上的趣味快乐摇身幻化,在线下绽放多姿的美丽时尚,彰显"我快乐,就时尚"的年轻态度。

【百变的QQ表情演绎千变的QQ表情饰品】

157款QQ表情在K金、足金、S925等多种材质的基础上,结合钻石、锆钻、玉石、珍珠等市场上热门的珠宝,演绎项链、吊坠、戒指、手镯、手链、耳饰等QQ表情饰品,让快乐释放璀璨夺目的时尚光芒。 

【第一季:76款QQ表情饰品,在全国1000家珠宝店,等你"疯抢"!】

QQ表情饰品负责人透露:第一季的QQ表情饰品在渠道内预售额已经突破1亿元大关!但每款饰品实际平均分布到每家珠宝店的数量还是比较有限!Q粉们需要提前了解《购买攻略》才有更大把握"第一时间"斩获这季美丽时尚的QQ表情饰品。 

【神秘大咖助力QQ表情饰品】

"有态度,就表情,要大咖,就神秘!" QQ表情饰品特邀"神秘"时尚大咖助力。

神秘线索:娱乐圈的颜值担当、时尚界的新宠。 

奇迹即将发生,更多精彩,只在QQ表情饰品季!

07/12<本文结束> www.FX168.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