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权重股放量突破 沪指站上3300点
期指主力增仓明显
指数企稳回升沪指跌1.89% 新基建概念集体发...
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24%
A股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涨0.07%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沪指跌0.00% 农业板块强势
三大股指弱势盘整沪指跌0.2%
资金回流中证500期指2017年07月13日 07:45
  周三市场出现一定轮动,IF和IH略显补跌,IC较为抗跌。截至收盘,沪深300、上证50和中证500指数涨跌幅分别为-0.33%、-0.21%和0.07%,对应期指当月合约涨跌幅分别为-0.63%、-0.49和-0.38%。当月合约贴水分别为20点、10.7点和47.6点,三大期指贴水均出现扩大。本次贴水处于较高的水平,说明短线市场看涨情绪有所降温。
  资金层面出现轮动。本周前两天资金明显流入IF和IH,形成了IF和IH强势格局,但是周三IF减仓619手,IH减仓718手,IC增仓939手。资金呈现一定回流IC的迹象。从盘面看,IF和IH是增仓下行,IC是增仓上行。这意味着多头在IC上主动性略强,IC已经提前下跌,先行止跌企稳概率大。
  净持仓数据继续转好。中金所公布的数据显示,IF前20席位净空头持仓连续下降,周三为480手,低于周二的510手。IH净空362手,也低于周二的633手。IC净空445手,低于周二的650手。从净空头寸不断改善的角度看,近几天空头优势没有明显增强,有利于期指中期向上。分析主力席位,前20席位IF多头减仓790手,空头减仓487手,多头短线有获利了结迹象。IH多头减仓364手,空头减仓683手,显示调整中空方更主动离场,看空意愿不强。IC多头增仓466手,空头增仓224手,多头主动性增强。从主力席位数据看,IF短线有压力,IH有争夺,IC略有支撑。
  综合分析,从总持仓看,IC短线或略好于IF和IH。从主力席位看,多空分歧依旧较大,IC多头主动性较强。从净持仓看,期指整体不悲观。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