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COMEX黄金期货周三连涨第三日,耶伦暗示在收紧货币政策的道路上将谨慎前行
2017年07月13日 08:19
  COMEX黄金期货周三连涨第三日,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道路上将谨慎前行。金价进一步远离本周触及的近四个月低位,因耶伦的讲话抑制美国今年余下时间升息超过一次的臆测。
  纽约时间7月12日13:30(北京时间7月13日01:30),COMEX8月期金合约收高4.4美元,或0.4%,结算价报每盎司1,219.10美元。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证词陈述中称,升息将是缓慢的,美联储或许不能升息“那么多”。她说,经济目前平稳前进,接近或超过了充分就业。
  她还表示利率正在上升,且“不必进一步调升那么多”就能达到美联储认为的中性利率。
  这或许是耶伦作为美联储主席在国会露面的最后机会之一,她称,美国经济强劲到足以允许美联储继续其逐渐收紧政策的计划,但通胀相对较低和中性利率偏低可能给了美联储放缓这一进程的余地。
  “她认为利率水平接近中性,”Kitco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Hug表示,这一信号暗示美国升息次数或将少于一些人的预测。
  耶伦国会证词结束后,美元走软,美国债券收益率下滑,有助于支撑金价。
  《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最新下跌0.3%至87.93。美元疲软令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其它货币持有者而言变得更低。
  Hug表示,“比起升息,美联储现在或许更关注资产负债表,但交易商仍关注有关收紧政策时间表的有关指引。”
  他补充说:“对我来说,这听起来有些无聊。”
  美国汇丰证券的分析师JamesSteel说:“耶伦的证词表明收紧政策的步伐不一定会很快。”
  在耶伦讲话后不久,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商预期美联储在12月政策会议上升息的机率为53%,在耶伦讲话前为60%。
  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白银合约上涨14.2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5.887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上涨20.3美元,结算价至每盎司919.0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上涨14.70美元,结算价至每盎司861.5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