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WEWORK成为全球第五大科技独角兽2017年07月14日 09:15
  市场依旧在追捧共享经济,运营共享办公空间业务的Wework已成为全球估值排名第五的初创科技公司。
  据海外媒体报道,Wework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融到了7.6亿美元,估值达到200亿美元。调研公司CBInsights数据显示,Wework已成为全球估值排名第五的初创科技公司。不过,据研究机构CBInsights的数据,2014年市场上有23家新晋独角兽;2015年有40家新晋独角兽,到了2016年则仅有12家,市场担心这一趋势将会持续。
  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联合办公”的现象在美国的科技公司、年轻创业者、小企业主和自由职业者中逐渐流行起来。Wework创办于2010年,主要面向许多创业者、小型企业提供共享的办公场所和其他后勤服务。
  今年3月,日本软银集团曾经向Wework投资3亿美元,随后公司估值升至170亿美元。有消息指出,Wework与包括三菱地产在内的日本地产公司进行了商谈,将在日本东京新开多达20家办公场所,这也使日本成为Wework在亚洲布局业务的重点区域。而在中国火热的创业浪潮中,北京创客空间、深圳柴火空间、杭州洋葱胶囊等联合办公空间也在加快生长。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