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美国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截至4月4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7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2017年6月份中国大豆进口量环比下降,低于市场预期
2017年07月14日 09:46
  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6月份中国大豆进口量为769万吨,低于5月份水平,也低于市场预期,因为压榨厂库存充足,以及税收政策调整。
  6月份的进口量比5月份创纪录的进口量959万吨减少20%,不过仍比上年同期的756万吨高出1.7%。
  海关数据显示,2017年1月到6月期间大豆进口总量为4481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14.2%。
  分析师称,市场曾预期6月份进口量至少超过850万吨。但是压榨厂的大豆库存非常高,因此推迟了大豆船货的交货时间。许多人可能等着7月1日之后再卸货,因为增值税政策调整。
  中国政府从7月1日起将大豆增值税从13%下调到11%。政策调整以及近几个月的巨量采购已经造成中国沿海主要港口堵塞,大豆库存增至多年来的最高水平。这样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因为本月估计有850到900万吨进口大豆到货。
  分析师称,大量进口大豆最终将会到货,将会对大豆压榨利润构成压力。
  受美国大豆价格走强的带动,本月中国大豆压榨利润恢复盈利。
  截至周二,山东地区大豆压榨厂每加工一吨大豆盈利37元,相比之下,6月份亏损300元/吨(44.24美元)。
  分析师称,豆粕和豆油库存依然高企。饲料加工商的需求并不强劲。7月份进口量可能增加,对大豆压榨利润构成压力。
  注:1美元等于6.7815人民币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