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天气预报不利作物生长 CBOT大豆期货周五上涨约1.5%
2017年07月17日 08:37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上涨约1.5%,交易商表示之前两日市场深跌后有低吸买盘,天气模型预报下周美国中西部作物种植带天气炎然,可能给正在生长的作物造成压力,提振大豆上涨。
  8月大豆期货合约收高13-1/2美分,报每蒲式耳9.89美元。
  新作11月大豆合约上涨14美分,报10.01-1/2美元。
  交投最活跃大豆期货本周周线下跌约1.3%,之前两周周线大涨。
  周三价格大跌,因美国农业部(USDA)月度供需报告显示全球大豆供应充足,周四价格扩大跌幅,因天气前景显示高温天气略微下降。
  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130万吨美国大豆,2017/18市场年度付运。
  周四美国大豆出口协会表示,一个中国大宗商品进口商代表团周四签署协议采购了1,253万吨美国大豆,达成两国之间数量第二高的大豆交易。
  8月豆粕合约收升5.80美元,报每短吨323.70美元。交投最活跃的12月豆粕合约收高6.1美元,报每短吨331.20美元。
  8月豆油合约上涨0.17美分,报每磅33.24美分,跟随大豆上升。交投最活跃的12月豆油合约上涨0.18美分,报每磅33.68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37,373手,豆粕为97,236手,豆油为81,438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