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联储基调令股市释然 欧股录得5月以来最佳周度表现
2017年07月17日 10:25
  欧洲股市周五(7月14日)小涨,本周录得逾两个月来的最佳周度表现,因有迹象显示,全球主要央行可能不会像有些人担心的那样很快收紧货币政策,投资者蜂拥返回股市。
  泛欧STOXX600指数微升0.1%,欧元区蓝筹股下跌0.2%。
  英股富时100指数收跌0.47%,德股DAX指数收挫0.08%,法股CAC-40指数持平。
  周五指数的走势更沉闷,因投资者消化弱于预期的摩根大通、花旗等美国大行的业绩报告,银行股走低。
  资金流动数据显示,投资者本周回到股市,因美联储官员讲话的基调重燃了对风险资产的兴致。
  周五金属价格走强支撑矿业股上涨。
  矿业股升至三个月高位,因钢铁公司Outokumpu、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和Tenaris上涨,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考虑对中国钢铁倾销施加配额和关税。
  随着公债收益率上涨,公用事业类股和银行类股等利率敏感类股得益。
  但周五银行类股承压,因美国大型银行的业绩令人失望,CPI数据暗指美国通胀放缓,可能减弱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
  欧元区银行股下跌0.7%,本周持平,上周表现强劲。
  “在欧洲,我们仍没有见到升息,这在净息差方面给了美国银行一些好处,”AccendoMarkets研究负责人MikevanDulken称。
  “说到这,我们仍有量化宽松的帮忙,但收益率仍很低,这对银行不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