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高位震荡,短线回调或有做多机会2017年07月17日 15:55
  股指期货今日有所下跌,整日下跌1.09%,开盘后小幅走高,并且刷了年内的新高,不过之后快速回落,临近午盘再次走高到日线高点附近,午盘开始空头再次发力,并形成一波下跌走势。
  目前15分钟上的波动幅度相对较大,不过走势上还是处于横盘震荡区间内运行,60分钟上十日均线和二十日均线则是缓慢走高,日线上这里也依然保持着上涨走势,只不过这里上涨的力度相对较弱,已经不是前期的快速拉涨阶段,价格处于反复走高的结构,近期价格大概率还是保持着这样的走势。
  这种走势对于短线操作的朋友来说其实是不利的,价格的反复增大的短线操作的难度,对于较大周期结构的朋友来说,则可以以持有的策略来应对。当前,由于价格已经过了快速拉涨阶段,所以这里的仓位也不宜太高。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