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因担心干燥天气损害作物 期棉上涨近2%2017年07月18日 07:30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一上涨近2%,因担心干燥天气令主要棉花种植地区--德克萨斯州的棉花作物遭受损害。12月期棉合约收高1.18美分,或1.8%,报每磅67.76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66.6-68.23美分。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GabrielCrivorot表示,“今日推动价格上涨的因素之一是未来两周德州与天气有关的损害报告,特别是干燥天气。其造成的损害已经超出人们预期。”“这引发投机客回到市场,我们看到一些买盘。”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投机客连续第八周减持看多头寸。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7月11日当周,投机客减持棉花期货期权净多仓4,592手至20,821手,创逾一年低点。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1,240手至15,977手。数据显示,之前一日未平仓合约增加1,547手,总计为216,306手。
  截至7月1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进一步下滑至62,690包,前一交易日为66,825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