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我国夏收油料作物量价“双高”
2021/22年度乌克兰油籽产量有望同比增加21%
AOF:预计2021年澳大利亚油菜籽产值同比增加...
油世界:2019/20年度全球7种油籽产量调低至...
油世界:2019/20年度全球油菜籽产量将同比减...
油世界:2019/20年度全球10种油籽产量下降
2019年乌克兰油籽产量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虽然天气恶劣,欧盟油菜籽作物状况良好2017年07月18日 08:41
  据专家们称,虽然遭受干旱、热浪及过量降雨等极端天气的影响,但是今年欧盟油菜籽作物有望丰收。
  一位油菜籽贸易商称,尽管出现极端天气,油菜籽作物长势良好。他预计2017/18年度欧盟油菜籽进口将减少50万吨,为400万吨。法国和德国的产量前景好于预期。
  油籽研究机构TerresInovia公司分析师FabienLagarde说,法国油菜籽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一半左右。虽然自播种以来天气条件一直不好,但是收获结果显示单产高于预期。今年油菜籽收成相对不错。初期收获结果令人振奋,油菜籽单产可能达到平均水平,约为每公顷3.6吨。这要高于上年歉收的水平,当时单产为每公顷3.06吨,也高于目前法国农业部预测的3.2吨/公顷。法国农业部预计今年法国油菜籽产量为470万吨,比上年减少1.5%。过去一周的降雨中断田间工作,不过下周农业产区天气温暖干燥,有助于加快法国油菜籽收割进度。
  德国农场合作协会称,今年德国油菜籽产量可能增加4.6%,达到478万吨。目前收割工作已经开始。
  在波兰这个欧盟第三大油菜籽生产国,分析机构SparksPolska的分析师WojtekSabaranski称,今年波兰油菜籽产量预计为290万吨,同比增加31%,因为单产改善。Sabaranski说,波兰油菜籽收割工作可能开始较晚,因为天气多雨。在南部,油菜籽作物尚未成熟,作物需要几天的日照,才能干燥成熟。不过他补充说,7月份下半月将会出现更加炎热的天气,有助于波兰南部地区的收割工作在7月20日之后开始。
  在欧盟第四大油菜籽生产国英国,贸易商预计油菜籽产量为190到20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为177万吨。一位油籽贸易商称,英格兰南部地区的收割工作已经开始,初期单产超过平均水平。大部分地区的单产在3.5到4吨/公顷,中部和北部地区的单产看起来改善。去年英国油菜籽平均单产为每公顷3.1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