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3年南非玉米产量预计同比降低
IGC:下调2022/23年度全球玉米产量预期至11...
STONEX:预计2021/22年度巴西玉米产量达到创...
农业农村部:秋粮增产已成定局 当前粮食库存...
CEC:2021年南非玉米产量预计比上年增加约6...
统计局:农业经济整体形势较好,秋粮播种面...
CONAB:预计2021/22年度巴西玉米产量达到1....
战略谷物公司:下调欧盟大麦和玉米产量预测数据2017年07月18日 08:43
  法国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发布报告,将今年欧盟大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50万吨,为5750万吨,也比上年减少4%。和小麦一样,战略谷物公司指出,欧盟各地大麦作物状况参差不齐,西班牙产量受到高温天气的影响,而欧盟东部地区的单产令人满意。
  战略谷物公司在6月份报告中曾大幅下调大麦产量预测数据,因为天气炎热干燥。当时该公司也下调了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截至上周,欧盟冬季大麦收割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软小麦收割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战略谷物公司还将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20万吨,为5880万吨,也低于上年的5970万吨。
  战略谷物公司称,如果水源限制影响到灌溉,玉米作物也可能受到高温干燥天气的影响。玉米作物将在夏末和秋季收割。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