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新疆自治区发改委:2022年棉花预计户均播种...
2019年美国意向植棉面积同比减少2%
2019年新疆植棉面积变化将受关注
巴基斯坦本年度棉花播种面积预计增加2%
截至8月10日,印度夏季作物播种面积同比减少...
唐山:2018年植棉面积预计将呈稳中下降趋势
中棉协:2018年全国植棉意向面积为4419.08万...
印度农业部:夏季作物播种面积同比提高8%2017年07月18日 08:45
  据印度农业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印度夏季作物播种面积达到比去年同期提高了8%,主要因为棉花和豆类播种面积增长。
  虽然夏季作物播种面积提高,但是最终产量仍然取决于天气等因素。
  截至上周五(7月14日),今年印度豆类播种面积为746万公顷,比上年提高24%。
  大豆播种面积为734万公顷,比去年同期减少11.7%,因为主要产区中央邦以及马哈拉施特拉邦在过去两周的降雨量偏低。
  迄今为止,今年印度棉花播种面积达到909万公顷,去年同期为739万公顷。
  夏播作物总面积为5632万公顷,上年同期为5218万公顷。
  印度的夏季作物播种工作始于一个月前,将持续到10月份。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