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前海开源基金谢屹:三季度全球经济高景气2017年07月18日 09:50
  7月初,美国公布了6月份的ISM制造业PMI指数,相比6月大幅反弹。与此同时,6月份的中国制造业PMI指数明显反弹,并重回扩张区间。
  对此,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投资总监、基金经理谢屹认为,中国和美国的经济数据同步反弹,验证了之前判断,即这里不是周期的终点,随着货币紧缩边际的缓和,周期将回到其自然上升的状态。他预计,三季度,中国、美国以及全球的经济将持续在高度景气区间并处于回升状态。
  谢屹认为,资产配置上,在周期最好的阶段,大宗商品会是各类资产中表现最突出的资产,其中,基本金属、稀有金属以及黑色系商品已经从年初的回撤中反弹。这会带动PPI反弹,使得经济走向过热。股票类资产在周期拐点前会平稳向上,所以还是看好三季度的美股、港股以及A股。
  具体到行业,他表示,周期相关行业的回升力度会超过非周期行业,所以,上游的强周期行业以及目前基于这些行业配置的周期优选基金会提供不错的交易性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