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上涨乏力,空头力量增加2017年07月18日 16:23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下跌,整日下跌0.26%,不过今日盘中波动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早盘开盘之后震荡走低,最低冲低至3620附近,午盘开始多头力量有所增加,并最终收复了大部分的下跌幅度。
  技术走势上短线15分钟一度形成了破位下跌的走势,不过最终还是收敛回去,这种走势在60分钟上则还是处于横盘震荡区间内运行,而且最近60分钟的震荡走势相对比较规律,高低点也比较好找。所以这里还只是处于高位修整的走势。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日线上涨走势开始略显乏力。
  这种乏力的上涨,使得空头的力量在慢慢积蓄,所以这里很有可能蕴量着一轮回调的走势,而且回调的级别可能还会比较大,从时间点上来看,这种回调已经越来越近,操作上建议暂时先观望为主,前期的多单也可以考虑减仓。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