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原油库存下降提振信心 原油期货周三攀升至六周高点
2017年07月20日 07:35
  原油期货周三攀升至六周高点,此前公布的美国库存显示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大幅减少。
  美国和布兰特原油均录得自7月3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并收于6月6日以来最高价。
  纽约时间7月19日14:30(北京时间7月20日2:30),NYMEX8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72美分或1.55%,报每桶47.12美元。今日是该合约作为近月合约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
  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86美分或1.76%,报每桶49.70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70万桶。总的原油和成品油库存下降1,020万桶。
  原油和成品油库存下滑有助于提振人们对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减产影响到库存的信心。过去15周内,美国原油库存已经下降13周。
  LipowOilAssociates总裁AndyLipow表示,“一直以来市场一直急于看到库存下降,现在总算实现了。”
  “报告对原油行业更加有利,因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全面下跌,减幅超过1,000万桶。”
  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截至7月14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160万桶后,投资者已经准备好接受库存可能增加的消息。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原油库存减少310万桶。
  周三的数据同样有助于缓解今年需求不时欠佳的担忧。上周汽油库存减少440万桶。美国总的汽油储量目前约较去年同期下降1,000万桶,即使炼厂以较高的运营率加工出更多的汽油。
  HerbertJ.SimsCo资深副总裁DonaldMorton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地吸收这些库存。”
  ExcelFutures总裁MarkWaggoner表示,他预期油价将在本周尾段升至每桶近49美元。不过他警告称,夏季驾驶高峰季节可能在7月底或8月初达到顶峰。
  “我认为其尚未结束。但从基本面来看,需求正在减少。”
  而美国上周的产量继续增加:EIA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产量增加32,000桶/日。
  美国石油行业的韧性成为OPEC的关切因素,因其破坏了OPEC为供需再平衡做出的努力。市场参与者同样将关注OPEC下周一会议的结果,届时代表们将商讨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加入限产计划,这两个国家之前享有减产豁免权。
  EIA称,美国上周馏分油库存减少21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440万桶,分析师此前预期分别为增加120万桶和减少70万桶。
  RBOB汽油期货上涨2.33美分或1.48%,报收于每加仑1.6022美元。
  取暖油期货上涨2.69美分或1.78%,至每加仑1.5373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