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累于技术性卖盘 小麦期货周三大多收低2017年07月20日 08:4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三大多收低,受累于技术性卖盘和全球对美国小麦的需求有限。
  CBOT9月小麦合约下跌3/4美分,报收于每蒲式耳5.03美元。
  堪萨斯城期货交易所(KCBT)9月硬红冬麦合约下滑2-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00-1/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硬红春麦9月合约下跌5美分,至每蒲式耳7.75-1/2美元。
  MGEX小麦盘中一度触及一周高位,但随后掉头下行。
  年度作物巡查的巡查员下周将在美国最大的春麦种植州北达科他州进行田间巡查。当地5月出现干旱,损害作物生长。
  俄罗斯谷物联盟(RussianGrainUnion)主席ArkadyZlochevsky周二称,俄罗斯2017年小麦产量预计超过7,000万吨,该国谷物总产量预计为1.15-1.18亿吨。
  巴西帕拉纳农业经济厅Deral周三称,帕拉纳省连续两天的霜冻已经损及该地区的小麦作物。帕拉纳省是巴西最大的小麦产区。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13,619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