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53,625...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26,743...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6,5...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FAO:2017/18年度全球谷物供应依然保持充足2017年07月24日 09:57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7月份全球谷物供需简报(CerealSupplyandDemandBrief)里指出,2017/18年度全球谷物供应很可能依然充足。由于南美玉米产量创下历史新高,全球主要粗粮市场的供应将尤为充足。全球小麦供应虽亦充足,但是高蛋白小麦供应可能趋紧,因为美国产量前景恶化。全球大米产量预计小幅增长,因此2017年全球供应状况舒适,不过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未来几个月的生长条件。
  就产量而言,2017年全球谷物产量将依然高企,但是低于2016年创纪录的水平。FAO预计2017年全球谷物产量为25.93亿吨,比上月预测值低120万吨,比上年减少0.6%。谷物产量预测数据较上月下调的原因在于大麦和小麦产量数据调低,尤其是欧盟。2017年全球小麦产量预计为7.399亿吨,比6月份预测值调低近330万吨或0.4%,几乎全部因为欧盟和乌克兰产量下调。高温干燥天气导致这些地区的单产潜力下降。
  全球粗粮产量预计为13.5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190万吨,主要原因是全球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美国玉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高于早先预期,提振美国玉米产量前景,而天气改善,使得南美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这些增幅超过欧盟的大麦和玉米产量降幅。近来天气高温干燥,影响到欧盟的玉米和大麦产量前景。
  2017年全球大米产量预计为5.029亿吨,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高出0.6%,略高于6月份的预测。产量略微上调的原因在于亚洲地区播种面积预期提高,南美大米单产改善。这些增幅在一定程度上被美国和越南的产量降幅所抵消。大米价格前景暗淡,加上洪涝影响,导致美国大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天气恶劣也导致越南大米产量数据下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