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高位震荡,行情或延续多头走势2017年07月24日 15:36
  股指期货今日继续保持上涨的走势,整日上涨0.38%,早盘开盘之后震荡走高,盘中再次冲击到了近期的高点附近,之后一直是保持着高位横盘震荡的走势。短线15分钟boll轨收敛明显,区间走势明显。
  今天虽然还是高位震荡的走势,不过价格冲击日线高点,说明多头的力量利润是不小的,60分钟最近一阶段一直是处于震荡走高的走势,虽然上涨的幅度并不大,不过却是一步一个脚印的上涨。从日线走势上看,上方的日线高点随时有被突破的可能,毕竟目前日线的十日均线和二十日均线依然保持着多头趋势的走势。
  目前整体的操作策略还是要以多头策略为主,多头趋势行情切不可轻易去尝试逆势。不过由于近期上涨的力度明显较小,所以这里做多的操作难度明显在增加,短线不宜去追高,最好是等回调再去考虑接多。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