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受沙特限制出口激励 原油期货周二跳涨2017年07月26日 07:40
  NYMEX原油期货周二大涨至6月初以来高位,因OPEC会议将推进减产执行率且美国原油产出出现放缓迹象,这令全球油市逐渐恢复平衡的希望重燃。
  纽约时间7月25日14:30(北京时间7月26日2:30),NYMEX9月原油期货收高1.55美元,或3.34%,报每桶47.89美元,为6月6日以来的最高收位。
  3.34%为去年11月30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增幅,当日OPEC宣布达成减产协议。
  兰特原油收高1.60美元,或3.29%,报每桶50.20美元,为6月1日以来的最高收位。
  周二市场延续了周一的涨势。在OPEC和非OPEC产油国周一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的会议上,沙特油长法力赫称,该国将8月原油出口量限制在660万桶/日,较一年前低100万桶。
  尼日利亚同意在产量稳定在180万桶/日的水平时,将限制或下调产量。
  OPEC称,工业国家原油库存前六个月下降了9,000万桶,但仍较五年均值高2.5亿桶。OPEC和非OPEC成员国的目标是使库存降至五年平均水平。
  分析师称,沙特降低出口量将会加速美国原油库存下滑,这有助于提振价格。
  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将公布的库存报告。分析师预计原油库存减少260万桶。
  周二稍晚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骤降,降幅远超预期,因炼厂增产;汽油库存增加,但馏分油库存下降。
  API公布,截至7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002万桶。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90万桶。上周馏分油库存减少11.1万桶。
  迹象显示今年美国页岩油增长势头减弱,这有助于缓解今年重压油市的一个主要忧虑。
  6月和7月油价下跌,可能已经影响到了美国页岩油生产,U.S.Bank地区投资经理MarkWatkins称。
  “公司生产活动没有年初那么快了,”他称,“他们不再生产那么多了,因为价格接近40-50美元区间的低端,利润率大大降低。”
  周一,AnadarkoPetroleum发布季度亏损大于预期,并称因为油价低迷,将削减今年资本预算3亿美元,这是美国主要石油生产商中削减资本预算的第一家。
  稍早,哈利伯顿董事会执行主席称,北美活跃钻机增长出现“停滞”的迹象。
  “美国投资者一直在等着看石油产量的顶部在哪里,”Watkins称,“我们已经到了压力点。”
  RBOB汽油期货收高3.84美分,报每加仑1.5720美元。
  取暖油期货升5.09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573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