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银在压力位附近来回震荡概率较大2017年07月26日 09:52
  昨日贵金属价格持续承压下跌,主要原因如下:
  1.昨日经济数据面喜忧参半,但较上月表现较好。昨日公布的四个经济数据中,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以及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均不及预期;但美国7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均好于预期。说明虽然房地产数据较差,但制造业以及消费者信心有所修复
  2.虽然昨日白宫政治风波不断,但考虑到明日凌晨将召开议息会议以及政策声明,前期稳健获利盘选择提早出场,以防有变。昨日特朗普为"通俄门"进行辩解,并炮轰多方。有消息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对白宫政府行事方式的失望感与日俱增,这可能导致他在今年年底之前申请辞职。在特朗普掀起"推特风暴"与蒂勒森或将提前辞的职消息出炉之后,美元指数再度刷新13个月以来新低至93.64,但随后触底反弹。
  3.在美国副总统的鼎力相助下,投票最终结果为51:50,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医改法案,开始正式辩论医改法案。因此,昨日美元受到支撑,金银价格承压。但该投票并不意味着共和党的医改法案将最终获得通过,此后还有一段较为复杂的辩论过程。
  持仓方面,SPDR黄金ETF持仓依然处于减少状态,昨日又减少了9.17吨至800.45吨;SLV白银ETF持仓方面目前尚无最新数据公布,但预计持仓减少概率较大。
  技术面上看,目前伦敦金与伦敦银依然受到周线级别均线的压制,昨日也在该位置附近承压回调,与我们此前预判一致。明日凌晨将召开美联储议息会议并在之后发表政策声明,若美联储坚持年内三次加息,且透露具体的加息或缩表线索的话,则美元指数企稳反弹、金银价格回落的概率较大;反之,若美联储态度模棱两可的话,则金银突破上方压力上行概率较大。
  简而言之,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公布主要内容之前,金银在压力位附近来回震荡概率较大,而此后的行情走势则取决于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内容。
来源:银河期货研发中心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