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截至3月7日,巴西大豆播种工作已完成57%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23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16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9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2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2月19日,阿根廷大...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2月12日,阿根廷大...
巴西帕拉纳州农户或9月11日开始种植2017/18年度大豆
2017年08月03日 08:31
  今年巴西帕拉纳州的农户将被允许提前几天种植2017/18年度大豆作物。
  帕拉纳州农作物保护局(Adapar)近日宣布,帕拉纳州的无大豆期将于2017年9月10日结束,比前几年提前了5天。今年的调整是为了适应当地的情况,因为天气条件允许大豆播种提前开始。
  帕拉纳州农户可能从9月11日开始种植2017/18年度大豆。Adapar目前只是调整下季农作物的播种时间,晚些时候才会决定这一调整是否为永久性。
  如果天气条件允许提前种植,一些大豆作物可以在12月底收获。这将有助于巴西提前开始出口。整体来看,首批新季大豆将在1月底之前出口到海外。这也将允许更多的二季玉米作物提前种植,这通常有利于二季玉米生长。看起来帕拉纳州农户可能利用这一调整,将更多的全季玉米耕地改种上二季玉米。这将为大豆释放更多耕地。
  巴西政府制定无大豆期是为了防止大豆锈病传播到下一年度。不过提前种植的弊端是大豆锈病可能给晚播大豆带来更大危害。科学家警告说,提前种植大豆可能造成晚播大豆出现更多锈病。
  自2006年以来,巴西11个州采取了无大豆期的政策,时间从60天到90天不等。大部分大豆产区采用90天的无大豆期。巴西东北三个州――巴伊亚州、帕拉州和马拉尼昂州采用60天的无大豆期。巴西最南部的两个大豆产区――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圣卡塔琳娜州没有实施无大豆期政策,因为这两个州的冬季天气非常低,足以限制任何野生大豆的存活。在无大豆期间,农户的田间地头、仓库或运输工具上不允许有任何的大豆作物生长。科学研究或种子培育可以作为例外,但是会受到严格监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