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收红,延续高位震荡2017年08月07日 16:25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上涨,整日上涨0.24%,早盘开盘之后即有一波拉高的走势,之后空头发力将涨幅打压回去,不过午盘价格又开始形成了强势回升的走势,15分钟的走势已经由之前的下跌走势转化为横盘震荡的走势。
  前期我们跟大家强调,目前价格是处于上涨的走势,而且是比较明显的上行通道范围内运行,上周最后两日的回调,使得价格回到了上行通道中的底部区域,今日的走势也表明下方的底部区域支撑力度在增强。再加上日线依然保持着多头走势,所以近期震荡走高的概率依然是比较大的。
  上周五我们提醒大家这里的回调其实就是提供给了我们一个短线的买点,这个买点早上已经出来了,接下来我们认为价格还是在上行通道范围内运行为主,所以短线有进多单的,要么下方破位止损,要么就可以等价格运行到通道上轨再去考虑止盈。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