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碧水源上半年净利增98%挪威央行继续减持2017年08月08日 09:00
  碧水源(300070)8月7日晚间发布半年报,上半年碧水源实现营业收入28.95亿元,同比增长23.34%;实现净利5.34亿元,同比增长97.73%。
  公司称,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国家政策。自十八大提出“美丽中国”后,环保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监管也越来越严格。
  水污染治理是环保工作的重点之一,2017年是《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水十条”)落地实施、完成阶段目标的关键年。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吴舜泽近日表示,“水十条”通过加大治污投资将带动环保产业产出增长约1.9万亿。
  碧水源是一家环保领域公司,在水处理领域拥有全产业链,而PPP已是水污染治理产业中的主流模式,也是碧水源公司深度参与的重要领域。
  碧水源称,自2007年起,公司与全国超30多个省市国有水务公司以PPP模式组建近200家合资公司,处理能力超过2000万吨/日,服务人口近1亿。目前除各大城市外,2017年上半年以来碧水源又通过PPP模式几乎覆盖了全国的主要地区近200个城市,增加了公司的市场份额。
  国信证券在7月份给予碧水源买入评级,称今年政府对于PPP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市场对于PPP的情绪在逐渐好转。碧水源融资能力出色,龙头优势明显,上半年新签订单预计约200亿元,达到去年全年水平。
  半年报还显示,挪威中央银行(QFII)在2017年二季度继续减持碧水源。截至6月30日,挪威中央银行持有碧水源股票2858.5万股,持股比例0.91%。与一季报相比减持约660万股,减持比例0.21%。
  挪威中央银行在2016年二季度新进碧水源前十大股东,持股3750万股,持股比例1.21%。今年一季度时,挪威中央银行已开始减持碧水源,当季减持约232万股。2017年上半年,挪威央行共减持碧水源股票约892万股。
  另外,新华基金-碧水源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在二季度减持碧水源1123万股。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