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高位震荡,预计还会有反复2017年08月09日 16:10
  股指期货今日基本是持平,而且盘中的波动幅度也相对比较小。早盘开盘之后即开始震荡行情的走势,而且一整日基本上都是这样的走势,盘中最高与最低点相差也不到三十个点。15分钟走势已经是处于窄幅的盘整中。
  近期价格走势一直是处于前期我们跟大家提到的上行通道范围内运行,通道的规律性比较强,目前价格一直是处于通道的下边界附近徘徊,所以下方的支撑还是相对比较强的。不过我们也需要注意到的是日线的价格走势已经在缓慢的走平,说明这里多空的力量相对比较均衡,而均衡的出现一般就是伴随着较大幅度的震荡走势。
  当前的操作策略,主要还是以上行通道内的高抛低吸为主,我们是更倾向于低吸而不是高抛,毕竟趋势行情最好还是不要去逆势。当然,目前需要注意的就是上面提到的,可能出现日线级别的反复,所以一旦价格跌破了近期的上行通道,那么建议最好还是先观望为主。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