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外盘拖累A股表现依旧稳健2017年08月10日 17:06
  综述:
  早盘受到欧美股市集体回落,香港恒生指数大跌逾1%,内地金融股全线下挫的影响,沪深指数小幅走高后快速回落,沪指跌幅一度达到1%。前期涨幅较大的煤炭、钢铁、有色等资源板块明显回调,而金三胖冲高回落,拖累指数。午后随着市场情绪趋于稳定,银行、保险、券商企稳小幅回升,指数则维持震荡格局,跌幅收窄,沪指收跌0.42%。创业板则在60日均线附近遭遇较强阻力,震荡调整,但下方均线对其仍有较强支撑,下探幅度有限。由于受到周期性板块以及创业板全天表现较为低迷的影响,中证500指数午后维持低位震荡整理,但下方支撑较为明确,调整空间有限。沪深300指数虽结束三连阳,延续调整形态,但指数近期连续在3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调整的空间亦较为有限,但仍不可忽视上方压力。
  策略上,建议IH1708亦可轻仓继续持有,2620点附近逢低买入。IC1708合约则可维持多单操作,并可选择6270点附近适度逢低吸纳。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