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IEA预计全球需求强劲 原油期货周五由跌转升2017年08月14日 07:30
  NYMEX原油期货周五由跌转升,在国际能源署(IEA)修正历史需求数据后反弹。
  市场在评估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尼日利亚动荡,以及全球需求增长这些利多因素,和油市恢复平衡的速度仍然缓慢这一利空因素哪一个的影响更大。
  IEA称,已修正2015-2016年的历史需求数据,这意味着2017-2018年的需求基数降低,加之高额供应数据保持不变,这可能导致库存减少数据低于最初的预期。
  纽约时间8月11日14:30(北京时间8月12日2:30),NYMEX9月原油期货合约收高0.23美元,或0.47%,结算价报每桶48.82美元。
  指标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涨0.20美元,或0.39%,结算价报每桶52.10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本周下跌1.53%,为连续第二周下跌,布兰特原油期货回落0.6%。
  分析师称,油价近日来一直处于窄幅区间之内波动,周四和周五价格走势表明油价在近期区间之外缺乏动能。周四美国原油期货曾短暂升穿50美元,但之后涨势迅速消退并收低。
  MobiusRiskGroup的研究与分析部门副总裁JohnSaucer称:“我们需要在相同水平一遍又一遍地操作。”不过他称,尽管存在一些利空因素,但油价企稳,这显示出市场是多么具有韧性。
  TycheCapitalAdvisors的管理层成员TariqZahir称:“50美元水平似乎坚不可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7月该组织原油产量增加17.3万桶/日,至3287万桶/日,受豁免减产的产油国及最大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增产的推动。
  IEA称,2017年二季度,经合组织(OECD)国家原油日产量减少约20万桶,但仍高于五年均值。
  IEA称,OPEC成员国对于减产协议的执行率降至75%。
  券商PVM的分析师TamasVarga称:“如果OPEC全年都维持7月的产量,那么下半年油市恢复平衡无望,全球原油库存将每日增加4万桶。”
  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在过去三周中第二周增加。不过,近几个月增速放缓,因油价持续下跌,促使石油企业削减支出计划。
  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机数增加3座,至768座,为2015年4月以来最高。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50万桶。
  TraditionEnergy的市场研究部经理GeneMcGillian称:“只要库存持续减少,我们就会继续认为,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正在导致油市供需的平衡状况改善。”
  不过,市场观察人士谨慎指出,汽油库存减少属于季节性的。
  U.S.Bank的地区投资经理MarkWatkins表示:“随着夏季驾车季接近尾声,我们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面临需求放缓的阻力。”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称,截至8月8日当周,基金经理削减其美国原油期货和期权净多头头寸。
  有外媒目击者称,在尼日利亚,数百人围攻了壳牌位于尼日尔三角洲的原油生产设施和天然气生产厂,要求该公司提供工作和开发基础设施。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朝鲜发出了新的威胁,称美国的武器“已经准备就绪”,而朝鲜指责特朗普令朝鲜半岛走向核战边缘。
  9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收盘上涨1.02美分,或0.64%,结算价报每加仑1.6130美元。
  9月取暖油期货上涨0.33美分,或0.2%,结算价报每加仑1.6346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