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美朝关系剑拔弩张刺激避险需求,COMEX黄金期货周五升至两个月高位
2017年08月14日 07:51
  COMEX黄金期货周五升至两个月高位,因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关系剑拔弩张刺激避险需求。纽约时间8月11日13:30(北京时间8月12日01:30),COMEX12月期金合约上涨3.9美元,或0.3%,结算价报每盎司1,294.00美元,为6月6日以来最高收位。朝美两国领导人继续互相叫嚣,带动黄金扬升。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美国军队“已经准备就绪”,而朝鲜指责特朗普令朝鲜半岛走向核战边缘。特朗普在周五下午告诉记者,他希望朝鲜“完全”明白,他对朝鲜向美国及其盟国采取军事行动发出的警告的严重性。“周四晚间特朗普有关朝鲜问题的讲话发表后,投资者继续寻求避险,”QuantitativeCommodityResearch的咨询师PeterFertig说,“美朝紧张局势近期缓解的可能性不大,因此,这一前景看似对金价有利。”
  地缘政治风险能提振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需求。
  周四出炉的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暗示通胀更加温和,美元近期的升势放缓,也帮助提振贵金属。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美国消费者物价升幅不及预期,促使投资者押注通胀温和,美联储不会在今年再次加息。
  ThinkMarkets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Aslam说:“如果看看CPI数据公布后金市的表现,这会告诉你美联储今年不会急于升息了。我们目前关注1,300美元水准。”
  通胀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跌至一周低位。
  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最新下滑0.3%至85.92。
  然而,分析师们表示,如果地缘政治风险消散,黄金近期的涨势可能很快出现逆转。
  凯投宏观(CapitalEconomics)首席商品经济学家CarolineBain表示:“如果双方的威胁只是一堆空话,那么我们预测金价将以很快的速度回撤。”
  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白银期货收高0.5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7.070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上涨3.8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89.7美元。
  9月钯金期货收跌2.35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894.7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