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道明银行:英镑/美元最新走势前瞻2017年08月16日 10:08
  周三(8月16日)道明银行(TD)外汇策略研究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主要内容如下:
  在周二(8月15日)公布的英国通胀报告整体不及预期的情况下,英镑/美元大幅走软,隔夜最低触及1.2844,之后自该点略微反弹,但仍处于低位附近。
  整体不及预期的英国通胀报告已经部分反映在英镑汇率的跌势中,这意味着在明年年初开始走低之前,今年下半年通胀不太可能突破3%大关。对英国央行(BOE)而言,通胀回落将使其更容易保持按兵不动,因数据仍显示英国经济增长放缓。
  我们相信,许多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已经被英镑所消化,且今年下半年可能会继续表现不佳。
  与此同时,当前欧元汇率看起来仍有点泡沫,因此坚持紧盯欧元/英镑走势。但在短期内,我们更偏于看跌英镑/澳元交叉盘。
  北京时间08:00,英镑/美元报1.2862/6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